我們的原則

保持最佳的狀態將最好的食材從日本送出
將全世界的呑拿魚保以最好的品質和安全標準

本公司由一開始作為冷凍呑拿魚的供應商,以本鮪、南方黑呑拿魚為首,經營處理黃鰭鮪、大目鮪等各種呑拿魚。在管理冷凍呑拿魚方面,理所當然地必需要做到徹底的溫度管理,為了回應租金高而放存空間有限的客人之需求,配合客人提供有多種規格,也有以一柵(生魚片的單位)為單位做小量販賣。所有生鮮呑拿魚均是本公司負責的採購人員直接向日本的呑拿魚批發商購買。

周密的低溫運輸管理

為了保持呑拿魚在最佳狀態,我們利用超低溫貨櫃將冷凍食材從日本海運入口。我們配備可將貨櫃直接搬入倉庫的特殊技術,極力維持冷凍狀態,防止因溫度變化導致質量下降,並以最佳狀態送到客戶手上。

以超特急的速度為您送上空運生鮮商品

根據日本的市場的開放時間,我們通過當天的超級快遞0日(零)服務從日本的市場空運,晚上將新鮮度極佳的鮮貨配送給香港餐廳客戸。

專業的鑑別能力

為了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我們重視聽取客戶意見,並有專責採購人員直接在現場精心挑選客人需求的產品,以妥善的包裝遞送。

交易實績

類型/價格方面,都曾與多方面並廣泛範圍的客人進行交易
於香港18年的實績

提供精密的低溫管理的冷凍呑拿魚。從日本直送的新鮮鮮魚及新鮮蔬菜。Zen Foods Co., Ltd.在香港擁有18年以上的實績,是以水產為中心的食材批發商。

  • 生鮮食材

    生鮮呑拿魚、空運鮮魚、空運三文魚等

  • 冷凍食材

    冷凍呑拿魚、冷凍刺身商品等

  • 空運蔬菜

    除了日常的蔬菜以外、還有當季蔬菜等

  • 肉類

    牛肉、豬肉、雞肉等

(日本語) Hotel (日本語) Restaurant (日本語) Super Market

查詢表格

我們等候你的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