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詞

會長致詞

自 2003 年以來,Zen Foods Group 一直透過批發、零售和餐飲業務三大支柱向海外傳播日本飲食文化。

目前,我們在澳門、新加坡和曼谷設有據點,並在各個國家和地區積極成為日本飲食文化的傳播者。

近年來,環境問題已成為我們開拓業務的重點,社會持續發展的轉型已成為我們的重要使命。隨著新價值觀和新秩序的誕生,我們Zen Foods Group將牢牢地把握新概念和捉緊未來,為日本飲食文化的傳播追求高品質的價值觀。我們還為客戶提供“商品(食材・食品)+附加價值+新措施”,感性地提供令客戶產生共鳴和回響的服務。

我們將繼續秉承傳統,鼓起勇氣忘記慣例和去除漏習的來挑戰新事物。

期待您們繼續支持 Zen Foods Group。

2021年12月吉日
Zen Foods Co., Ltd.
會長
氷室 利夫

社長致詞

我們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本公司致力追求令客戶帶來感動,以及全體員工可享有物質和心靈上両方面的滿足及幸福的同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向全世界傳播給灌輸日本飲食文化的龍頭企業。] 我們以這個經營理念為本,重視與世界各地城市的日本食品相關客戶溝通,了解世界各地城市的需求,並提供優良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希望繼續為最終用戶帶來感動。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蔓延,停止了人們的往来,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也極大地改變了人們的價值觀。在貿易上的物流方面,情況仍然極不穩定。為了響應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與跨國武士員工,生產商、加工業界和分銷商建立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與大家一喜一憂,我們願意真誠努力,不斷提供安全、放心以及穩定的產品和服務。

期待您今後對Zen Foods集團的繼續指教和支持,非常感謝您的惠顧。

2021年12月吉日
Zen Foods Co., Ltd.
社長
青田 大輔